中文
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公司新闻
pm2.5抗菌 防雾霾口罩的好处

    PM2.5口罩能深度过滤阻挡雾霾,有效过滤空气中的隐形杀手——细菌病毒、汽车尾气、二手烟、甲醛、尘螨、雾霾、挥发性化学物、空气污染毒气,阻隔飞沫、体液和分泌物使用、由于汽车尾气所带来的可吸入颗粒物影响,吸收过滤污染毒气等等,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行业、公共场合。无论是过滤效率、透气性、抗菌性、安全性等方面都大大超越普通口罩。

     PM2.5口罩增加很多防范,因此比传统的口罩功能更多。比如其铅炭布可以起到(防毒的功能)、过滤纸能够阻挡百分之95以上的微尘吸入身体内,属于较好类型的口罩。有一部分工业地区也使用此口罩防毒,因为工业地区里面可能存在一定的化学物质或有毒气体,而PM2.5口罩的铅炭布拥有防毒功能。
   
    PM2.5口罩采用了空气过滤材料技术,0.25微米的级别,可以防范病毒侵入。口罩滤片中间还加入了无粉尘颗粒活性炭,由于传统活性炭纤维口罩是在过滤纤维上抹上一层炭粉,纤维布内有一部分细微炭粉颗粒物,对于患有肺部疾病的使用者有一定的影响。而经过精致处理过的颗粒活性炭不仅能深度净化粉尘,还可以吸附有毒气体,进一步提高口罩的安全性。